家人病危,需緊急找禮儀公司該怎麼做?

台北 / 新北 / 板橋 葬儀社費用、收費、費用明細表

  • 面對突如其來的死亡、病耗,對於沒有經驗或是害怕被騙的家屬來說,要在短時間找到合適的禮儀公司是一件難事,要如何在短時間內找一間適合的禮儀公司呢?

                   

一、合法的禮儀公司

選擇合法的禮儀公司,才能有所保障,必須慎選經縣市政府核准設立的殯葬業者,若不確定該禮儀公司是否合法,可上全國殯葬資訊入口網查詢,或是透過電話洽詢也可以。

淨霝禮儀為合法的禮儀服務公司,且為新北市服務評鑑殯葬服務業的優良廠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二、服務項目、規格公開透明

若是第一次碰到,不了解流程,就更需要找會主動告知各項服務、規格和價格的禮儀公司,才能避免在過程中有糾紛,優質的禮儀公司會遵守其規則。

                

三、書面契約清楚

好的禮儀公司,通常不會只用口頭的方式和您作協議,會於書面載明,且政府在「殯葬管理條例」第43條中,就有提到,提供之商品或服務,應與消費者訂定書面契約。在和葬儀社或禮儀公司訂定的契約時,其契約書是一式兩份,雙方各收執乙份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針對以上三點,淨霝皆達標!我們提供24小時的服務,其24小時服務專線:0961-102-323 (趙先生),或是0952-812-670 (廖先生)專人會立刻與您聯絡,服務人員都經過專業訓練,可給您專業的建議,若不想透過電話諮詢,也可以加LINE"@qoa2109b"免費線上諮詢。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